面膜是不是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Y/N):Y 文長-- 大師好,我來美保版首PO啦!獻給我無敵保舉的品牌嘉丹妮爾 一最先在FB看到部落客推薦其實沒什麼感覺,後來一直被角鯊給燒到 就開始追蹤他們的粉絲專頁,是強調天然無添加無負擔的田園氣概 又誤打誤撞跟上了它們的周年慶,因為太想碰運氣他們的明星角鯊精髓, 就買了 我太乾經典組合 但實際上是一組適合所有膚質的基礎保養組 我25Y,膚質是混合肌偏中性肌,不會出現乾燥過敏的情形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組合的成員 http://imgur.com/HSYoO6P
面膜 由左至右是舒敏角鯊滋潤精萃、全效能芳華水凝乳、全效能芳華活化露 還有一盒稻米保濕 面膜 它們家常常有特惠或是折扣 買下來其實蠻劃算的 用了折扣我買1845元 以下來介紹各個成員 1.角鯊滋潤精萃 30ml 現在越來越多家出現角鯊油的商品,而我是看到網路一面倒的好評並且他又不致敏 也不致痘,我就想來用用看,成績百聞不如一見! 這瓶30ml的油我洗完臉天天一次會輕按三下按摩全臉,味道是很療癒的植萃味道 按摩之後吸收很快不悶不黏而且很舒服,清爽又頓時有被滋潤的感受! 平時沒事只擦這個其實也很足夠,他可以當精華也能夠當前導,上妝前用更適合 先來繼續說搭配其他東西的效果 2.芳華活化露 50ml(圖片擺放位置錯誤sorry) 他是一瓶他們家單價蠻高的精華液,主打鎖水補水修護,想說既然買到了就用吧 成果也長短常好用,在角鯊以後接著用一管在手心塗抹全臉,精髓液的質地 但是一下就吸收,臉變的滑嫩而且同樣不悶,擦完這兩樣感覺根本沒承擔 我有效太小黑瓶和HABA油的試用包,但是表現都不如以上兩者來的優秀 HABA雖然也好吸收但是對我而言有一點點的厚重感(就是臉上簡直抹了油的感受) 可是角鯊完全不會。面膜而活化露用起來的質地跟觸感與小黑瓶幾近一樣, 然則他的細緻感卻能延續到隔天,其實很有感! 3.青春水凝乳 75ml 這瓶我打開用了一兩次以後就有點捨不得再用,實在是太好用了啊(轉圈) 他是清爽型的乳液,如果是乾肌可以選同系列另一個活化霜,塗在臉上有一點點的草味 主打油程度衡、修護、抗老,我用完以上兩個步調今後再用水凝乳,有種充裕鎖水的感覺 臉變得透亮澎潤,現在還吹著冷氣睡覺,隔天起來依然水水嫩嫩太開心了! 4.稻米保濕 面膜 6片/盒 這也是跟平價面膜比起來稍貴,可以等組合或是特惠再買比較劃算 我是過了幾天今後才打開來用,想說好了 就只是面膜應當不會有更利害吧 不料還是驚為天人(自己都感覺誇張XD) 它的材質是天然木漿,超級Q彈 吸滿精髓液 完全不會滴 重點是超等貼,超等舒適,像生纖面膜一樣高級 15分鐘後拿下來不會有誇張的明亮感,可是有喝飽水的感覺 我的步驟是角鯊→面膜→水凝乳,直接跳掉精華液,效果依然很完全! 總而言之,終於知道碰到真愛的感受了,假如是敏感肌一定更合適用 打這個心得覺得怕以後太夯會漲價XD 而且他是MIT品牌還這麼有感 太欣喜 他們家的卸妝防曬、凍膜、美白系列、杏仁酸等等也是佳評如潮 有機會想要把東西都換成嘉丹妮爾,感覺超喜好一生都不變心 並且比起一些無感的專櫃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試試 角鯊油(啊 他是橄欖油萃取的)更是離不開了 一定打敗很多品牌的美容油 說到這邊 放上之前的訂單記載 http://imgur.com/IbfTpMm
感謝你們看完 沒有照調養完的照片,有機會再來分享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soniapxh 的頭像
    emmasoniapxh

    醫生做給醫生用的面膜

    emmasoniap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